三七_Blue

三+七的幸福感up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为什么我们出来逛街的时候走在路上你那么喜欢听歌啊?而且为什么老让我也戴...”女孩用手摸了摸自己左耳戴着的一只AirPods。

“因为我得为我自己的歌冲冲业绩嘛,你男人这么呕心沥血地自己作词作曲完成了第一首原创,当然得好好放在心上啊!”王俊凯黑色帽檐下的眉眼弯弯,动作却一副受打击的样子。

“可以可以,这个理由我接受了,无话可驳。那第二个问题呢???”女孩真实不解了,这个问题困惑了她很久,觉得非常的霸道而且莫名其妙。而且这歌....他刚刚各大平台上线的时候也不这样啊,现在这么争分夺秒干什么,他当他那一片片蓝海组成的粉丝实力是盖的嘛......

“这里人太多了,我这不是怕你这个小不点等会被人群冲散了么。”

“我有165!穿了鞋168!再说你不是已经牵着我了嘛,我怎么可能还会走散啊...”女孩报复性地捏了捏某人握着自己的手,却不料被他握得更紧。

“说你傻你是真的傻啊,这样你离开我五米,我们就听不见歌了。我就能更时时刻刻地感觉到你在我的身边。双层保险更安全嘛哈哈哈哈哈~”

尽管少年黑色的帽子与口罩挡去了大半张脸,但露出的桃花眼此刻却温柔得像是冬日暖阳,让人怦然心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