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_Blue

三+七的幸福感up

十八岁的限定版一见钟情①

误会(上)

主翔霖,副文轩,祺鑫。

直球小严x笨蛋小贺

轻ooc ,勿上升小孩!观看愉快。



“一个狗血又有趣的故事,严浩翔在高中就对大他一届的贺峻霖一见钟情,像是有天公作美,两人进了同一所大学,严浩翔开始了慢慢追夫路,一直到追到手,严浩翔都觉得是自己念念不忘才有的回响,直到贺峻霖后来告诉他,其实是他先动的心。”




宽敞的大学校园里到处是叽叽喳喳的八卦声,路上来来往往走着的人总是轻描淡写得将别人或丢脸或牛b的事款款而谈。



A:“诶你听说了吗,商院的那对神仙cp,美男配美男!”



B:“这我哪能不知道啊,宋亚轩和刘耀文光那张脸就够让人知道他们了...”



C:“就是就是啊,果然这年头帅哥都是自己内部消化了吗!一点也不留给我们机会。”



B:“女大三抱金砖,我们把目光放长远点吧,我恨....”



A:“诶我刚看到他们往二食堂那走,我们也去吧,吃不着猪肉我还想看看猪跑。”



“.........有理。”




笑做一团的三人心照不宣地往二食堂的方向走。





而此时,宋亚轩和刘耀文正手牵手并肩在食堂某窗口前等中饭。



两个人都是一米八加的衣架子身材,站一起格外的显眼,又因为刚刚在大家面前官宣而话题度高的离谱。



有说宋亚轩大三了老牛吃嫩草不给学妹机会的,有说刘耀文虽然大一但是虎视眈眈宋亚轩很久做足了功课的。



甚至有说他们在一起只是为了互相帮忙断了身边莺莺燕燕的桃花债的,总之传的很离谱。



但索性两人都是那种不拘小节的性格,因长相突出而从小就被迫养成了对于这种八卦言论左耳进右耳出的好习惯。



“宋亚轩儿,你说我们这么费劲波折地给翔哥做榜样,他学到一星半点没啊?”刘耀文捏了捏宋亚轩的手,眼神中满是担忧。



对面,宋亚轩眼睛弯弯,露着牙,笑得整个人摇摇晃晃,可爱的紧。



“这我可真不知道,但我们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有些东西吧,只能看他个人领悟,毕竟我只能帮忙给贺儿做思(洗)想(脑)工作,别的恕我爱莫能助。”



看着面好了被阿姨推到窗口,刘耀文悄悄在宋亚轩脸上偷了口香,而后才不舍地暂时性松开了宋亚轩的手。



还自顾自的说我帮你拿面不是白拿的,奖励我会自取。



宋亚轩被某人第无数次的小任性惹红了脸,“你又不是第一次和我在外面吃东西,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啊。”




宋亚轩特地加重了在一起这三个字,刘耀文圆圆的嘴角满足地弯了弯,“我知道啊,这有什么冲突的吗小宝贝儿?”




宋亚轩失声笑了笑,锤了一下他的背,他真是对刘耀文的占有欲彻底无语了。




坐定,周边一阵唏嘘,发出祝福的感叹。



“卧槽他们真的好般配啊!”



“我靠我靠真绝了,没有什么比边看两个帅哥边吃饭更下饭的事情了!”



“你想想好再说话吧,舌头打结成这样,活该找不到男朋友。”



“都别说了别说了,别打扰我赏画。”


........





下午,宋亚轩和刘耀文十指相扣地走在回新家的路上。



本来刘耀文是打算和严浩翔一起在校外租房子合住的,但鉴于他觉得有时候有些事不方便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和宋亚轩单独搬出来住。




说来也好笑,这房子是刘耀文妈妈在他高二的时候就物色好装修起来了。




不得不说这位中年女人真的很预言家,觉得自己儿子会考到A大结果他真就考上了,所以现在他大一,这房子装修完空关了两年,散甲醛倒是散的赶巧,非常适合住人。



于是刘耀文自顾自的决定地带宋亚轩去住他的房子,但没和刘母说,怕她老人家会一下子因为自己儿子初恋是个男生而撅倒决定从长计议。




但后来刘母都只骂他现在这些自以为是的担忧是自作多情,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两人之前有收拾过新家,从地板到房间,此刻俨然一副已经有烟火气的画面了,双双瘫在沙发上。




宋亚轩打开手机看到贺峻霖给他发的没头没尾的微信,心里却了然于心,大底有了个谱,悄悄挪了个角度,以防刘耀文看见聊天内容。








🐰:我今天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不对,是正常的话,但是被不该听到的人听见了...

        也不对,就是,反正,啊,我好后悔啊宋亚轩怎么办啊.....


🐟:你说的是严浩翔吧

        说吧

        你说什么大言不惭的话了


🐰:当时我在拒绝吴雨泽,就是我班上那个喜欢我的男同

        我和他好说歹说都说不通,最后就撂下一句我钢铁直男,这辈子都不可能变

        然后,然后,然后!

        严浩翔就好巧不巧来找我,出现在了我身后

        我靠怎么办啊,我现在还感觉心有余悸!....

        不会这次真要凉凉了吧卧槽我的爱情啊!!








宋亚轩看着vx的轰炸没忍住小小惊叹了一声,卧槽这什么狗血八点档剧情的老土桥段啊。



这都被你赶上,真不愧是你啊,金木水火贺峻霖,并非空穴来风。








🐟:我靠,这次我不得不说,你得低头了

        去和严浩翔解释吧,没办法了


🐰:我现在微信都不敢发啊操,就怕看见红色感叹号

         这样,明天我来找你,你陪我去找他吧....

      


🐟:知道了知道了,这都什么事儿啊你俩


🐰:(感谢的表情包)明天请你吃冰激凌!






宋亚轩知道贺峻霖之前一直都是那个被动的,现在一下子局势变了,多少心里有点害怕和没底气,无奈的叹了口气。



想着屏幕另一边不知所措的某霖,叹了口气,不知道他和翔哥这场闹剧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





刘耀文在宋亚轩玩手机的时候,起身去了厨房,找了点吃的打算凑活晚饭,顺便倒杯水给他。



一想到宋亚轩喝完水后亮晶晶的嘴唇,刘耀文忽然耳根微红,他承认他脑袋里的黄色废料开始蔓延了。



正想干点什么的时候,门铃不合时宜地响了。




“翔哥?你怎么来了。”刘耀文张了张嘴,看着眼前耷拉着的严浩翔,这不对劲啊这。




“刘耀文儿,贺儿......啊........这......我怎么办....”

严浩翔结结巴巴地说不全一句话,烦躁地揉了揉头发,自顾自的进了门,拿起刘耀文刚倒好的水一饮而尽,瘫在沙发上,最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了,又是贺峻霖。”刘耀文白了他一眼,撇撇嘴。



(可以看看彩蛋,是熊兔爱情的著名打卡点)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