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_Blue

三+七的幸福感up

十八岁的限定版一见钟情②

误会(下)

主翔霖,副文轩,祺鑫。

委屈小严x笨蛋小贺

轻ooc ,勿上升小孩!食用愉快。




“刘耀文,你说我这半年是不是都白对他好了?但凡骗我也不至于做到这个地步吧。〞




严浩翔现在还记得,上个礼拜天的晚上八点,在他家楼下发生的一幕。




当时严浩翔正和贺峻霖一起从电玩城回来,肩并着肩一路说说笑笑地打闹。





“贺儿,我是不是很厉害,我不仅实况足球踢得好,这种手和脚配合的操作也根本不在话下。”





“厉害厉害,不就是你这个玩的时候运气好嘛,有空咱俩实地来一局啊?咱再叫几个,好好的踢一场。”




贺峻霖酸溜溜地不甘示弱,有点丢人,心里喃喃,怎么这次欧皇没有降霖,难道是我遇见了严浩翔,透支了我的好运气迈。




“行啊当然可以。”




此时的严浩翔心情还拽的很,开心的炫耀溢于言表。




“你就瞧好吧严浩翔,到时候咱俩都踢中锋,你可别说我欺负你。”





严浩翔看着他的小兔子嘚吧嘚,勾起嘴角笑了笑,但平静的心情从贺峻霖主动拉住他的手开始炫耀自己刚刚那一大把兑换票的战绩开始彻底变了。





“诶严浩翔,记得刚刚投篮那一大把票是怎么来的吧,我也厉害的很,篮球,你可以吗你,能弄这么多票嘛........”





月光温柔的撒在贺峻霖身上,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满目星辰,讲话激动了就扯扯严浩翔,好不生动活泼的一只兔子。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蹦蹦哒哒地在自己炫耀讨夸,眼睛亮晶晶的望着他,他只觉得世间一切美好都不过如此,全都不如一个他。






他毫不意外地第n次心动了。





看着贺峻霖漂亮的眼眸中只有他一个人的倒影,他眼神暗了暗,反握住贺峻霖的手就把人带到怀里。





顿时,贺峻霖一惊,也不敢说话了,四目相对,月光柔和,两人的呼吸渐渐重叠,气氛正好。





贺峻霖眼看着严浩翔离得越来越近,脸一烫,心跳乱的跳起了恰恰。





贺峻霖心一横,索性开始微微闭眼,但他没想到,唇上没有意想之中的柔软,肩头却多了一抹温暖。





严浩翔把头埋进了贺峻霖的颈窝,深深的拥抱了一下,“贺儿,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严浩翔想,他不能名不正言不顺地占人便宜,这不合礼数,噢这该死的刻进骨子里的教养。






他想等到贺峻霖同意,然后给他一个最完美的热吻。





贺峻霖愣了一下,收起自己刚刚破罐子破摔而不争气红了的脸,开始无所谓的打趣,“忽然这么矫情干什么,这不是废话吗,我又不会跑。”





我又不会跑,我会一直陪着你,然后很爱很爱你。贺峻霖悄悄地许诺给严浩翔。





“早知道当时我就把生米煮成熟饭了,管他什么礼数,万一人是直的我不是帮了自己一个大忙吗,靠,错过了。”严浩翔很后悔,万分后悔。





想到这,严浩翔扯了扯上衣的领子,觉得现在周边空气很窒息,闷得慌,一想到贺峻霖对吴雨泽说他是钢铁直男这辈子都不会变的话,他瞬间觉得更窒息了。





刘耀文歪过头,看着严浩翔脸上丰富的表情变化,喝了口水,准备好了听他放炮式的吐槽诉苦。





“是谁一句话不说就可以任凭差遣地陪他打篮球看电影盘核桃啊?”





盘核桃??刘耀文有点忍不住笑。





“虽然但是,你篮球技术是真不行,翔哥。”






“滚蛋,不能说你哥不行。”






严浩翔扔了个抱枕在刘耀文头上,结结实实的砸了一下。





“是谁大夏天的三十几度高温出门就因为和他微信聊天他提了一句忽然有点馋,就跑去买街角的那家章鱼烧啊?”






“靠你驰名双标啊?我八月份有一次给你打三百块钱让你把你新买的游戏机拿到我家来借我玩一天你都拒绝我,你还是人吗你严浩翔。”






刘耀文不仅心疼不起来严浩翔的高温爱意被无视,甚至心疼起了自己这个亲表弟是不是捡来的....





“你这不是三百块能搞定的事。”你拿自己和贺儿比,起点你就输了。严浩翔没把话说完,只是白了刘耀文一眼。






宋亚轩正好从厕所出来看到自家男朋友委委屈屈的样子,好笑的坐到刘耀文旁边摸了摸他的头表示安慰。






“还是你好,宋亚轩儿,翔哥他不做人。”






严浩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努了努嘴,“你俩别在这时候恶心我,算我求你们,我现在真的很烦。”






“还有前两个礼拜,是谁在学妹跟踪骚扰的猛烈病态式追求下帮他脱的身啊?”说起这个叶枫严浩翔就来气,她真的有点过于恐怖了。






要不是严浩翔私下里去找叶枫班主任反映她有早恋苗头而让她班主任盯着点,他知道以贺峻霖的做事风格非得给人送局子里大闹一番,到时候场面一定不好看。





万一有人因这事喜欢上了贺峻霖的勇敢大胆,自己岂不是血亏。





仔细说来这叶枫也确实多少有点大病,才高一就每天坚持不懈阴魂不散地跟着贺峻霖。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还不够,她甚至花钱雇人来替没空的自己盯贺峻霖,拍拍照片录录像,美其名曰喜欢他。






严浩翔承认他想报警抓那叶枫很久了,这是严重侵犯他人肖像权了啊。!他甚至在想,这种行为不正就是追星人口中的私生行为吗?






因为自己姐姐严美娜追星的缘故,他常常听她痛骂那些私生的变态行为,久而久之他多少也知道点。





严浩翔忽然开始有点共情那些明星了,也太惨了,光鲜亮丽的背后还要承担这些,还好贺儿不是明星。





最后,严浩翔出于种种原因,选择了默默收集证据然后一举告诉叶枫班主任让他们处理。








严浩翔越说越生气,越说越难过,诉着苦的表面愤愤不平,两双深情的眸子里此刻却满含心酸,他第一次有了对未来不确定的迷茫。






他曾以为他一定能用真心打动贺峻霖,但现在,他不确定了,真的不确定了。






宋亚轩意识到这,瞬间就不淡定了,别人都不知道贺峻霖暗恋严浩翔,但他可是最明白的啊!






宋大明白即刻离开刘耀文边上的座,挪到了严浩翔边上。






“翔哥翔哥,这不得行,你不能放弃贺峻霖,他喜欢你,真的,相信我,我以贺峻霖最好的朋友的身份起誓!我绝没撒谎!”






宋亚轩还是那个宋亚轩,一着急嘴里没个把门的,生怕跑了严浩翔这个难得的痴情种。






“真假的?你没骗我吧亚轩,咱这不至于啊,我心理承受能力挺强的。”严浩翔虽然嘴里那么说,但眼里却又重新亮起了光。







“贺儿,抱歉了,我提前捅了你和翔哥之间的这层窗户纸,你别怪我啊,但我真的是为了你们俩好...!”







宋亚轩在心里默默的给贺峻霖道了很多歉,希望自己这次没有帮倒忙。





第二天,当贺峻霖得知宋亚轩这个不靠谱的提前吐露了自己的真实心声后,瞬间一秒变成了麻辣兔头。





“宋亚轩!你打乱了我后面所有的计划!看来不得不提前摊牌了,害。”




(可以看看彩蛋,是狼鱼小朋友的角落爱情)

评论(2)

热度(1)